剛成為人妻不滿一個月,就急著想和大家分享我結婚場的新秘老師-Erin Yeh

先說說怎麼知道Erin老師~~其實也是從PTT的分享文中得知^O^,

老師的資訊是在籌備婚禮前一年就被我記錄一下來,雖然實際在找新秘時我忘了曾經找到的資料,

但卻沒斷了我和老師的緣份,某天居然讓我猛然想起,立刻手動翻找出來詢問老師檔期。

很幸運~在2015/10/1確認老師檔期OK後,就匯了訂金,隔天收到合約,聯絡上都沒有問題唷!

 

我算是很大膽的新娘,從下訂後一直到今年6/26和老師確認需要的妝髮資料,

這中間我只有在3月和老師詢問婚錄和婆婆妝老師推薦外,完全和老師沒聯絡~一整個很放心,哈哈。

其實在下訂後老師就會加你的FB,也可以用LINE和老師確認任何想問的事,包含禮服等等...老師的回應都滿快的,

但我完全放很鬆~6/27寄出妝髮需求和禮服圖片,6/28和老師在FB上確定7/2迎娶+婚宴當天的妝髮細節。

 

和老師約早上5:30在飯店梳化,但我在5點初頭就在老師的FB上看到在飯店的打卡,

老師很貼心的沒有一到就上樓,一直到25分左右才來按門房電鈴,很有精神的出現在我面前,讓我也提振了不少精神。

迎娶的第一個妝是低盤髮,底妝是老師拿手的乾淨韓風;老師有留意到我的指甲沒有顏色,還請助理老師幫我上指甲油。

1-2.jpg

配上短頭紗~雖然婚紗公司有附頭紗給我,但老師還是幫我搭配好了。

1-3.jpg

我們在上妝聊天有聊到拜別是哭花眼妝的事,果然我就哭掉了一邊的假睫毛~

我留意到老師在我們拜別時還偷偷擦眼淚.....我還以為新秘對這些事看過太多次,都已經免疫了。

結束迎娶回飯店後老師幫我換了另一個造型,搭配小皇冠。

2-1.jpg

耳環手鍊及一進的珠寶棒花都是老師提供。老師的法寶超級多~~連棒花都有好幾種可以讓新娘事先選好。

2-5.jpg

二進改為低馬尾~

3-1.jpg

原本二進的禮服是藕灰色低調閃閃澎裙,

檔案_000.jpeg

但在拿禮服時出了個小狀況讓我有了更換的機會~

考慮了一下就換了這款印花禮服,傳訊和老師說禮服做了更改,老師在配飾上也幫我做了應變,搭了和衣服相配的玫瑰手環。

讓我超粉嫩出場。

3-4.jpg

送客髮型為高盤髮~

4-4.jpg

這件魚尾禮服原本有屬於它的同色蕾絲五分袖平口小外套,

檔案_000(2).jpeg

但老師幫我搭的寶石披肩,讓我超!級!加!分!

4-2.jpg

很謝謝老師和助理幫我做的搭配,婚宴當天冒出許多突發狀況老師都很樂意協助解決!

成為Erin老師的新娘真的會讓婚禮變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Erin 韓風
    全站熱搜

    LoveSJ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