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高雄的婚紗工作室已有訂/結婚禮服的包套了,卻在選完禮服後~對於訂婚儀式及一進的衣服一直都覺得哪怪怪的。

原本選好的訂婚儀式是穿紅色~胸前有點開V的澎裙,但覺得在長輩面前敬茶應該還是保守一點好~

在和自家阿母確定儀式只要紅色或粉色禮服就行~~白紗穿幾次都OK,只有頭紗只能迎娶時才能配戴。

因此開啟我在台北重新找禮服之路~...............距離台北訂婚只剩一個月..................

 

因為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也沒那麼多假可以安排在平日去找禮服, 希望能約在假日或下班後去看禮服,但時間難約啊~~~~

但在一個月的時間裡也看4~5家禮服,包含了White Atelier / 最愛禮服 Beloved Bridal ...等等,只是都還有差一點的感覺。

最後是選定對我來說距離最遙遠的Jocelyn Wedding 婕詩精品婚紗

 

婕詩工作室在社區大樓裡,而且一次只接一組客人,隱密性非常好,有什麼想問 / 想穿 / 想知道的~都可以大方問,不用在意是否有其他客人在。

小幫手在確定我想找紅色禮服,不包領,不包袖,不要澎裙 / 白紗不要太長拖,不要澎裙的條件後,找出了幾款讓我試穿~

一個小時半的時間,我大概穿了3禮2白~剩下的半小時就在小幫手幫我確認禮服檔期/價格及打屁閒聊中度過^^。

 

但在我帶著小幫手寫的資料回家後,還是無法下定決心要選哪件紅色禮服,其實很想再約一次時間試穿;

因為我實在沒時間再去試穿了,就請小幫手幫我線上推薦是否有粉色或紅色系,胸口有裸紗的窄版禮服。

二封mail來往後,我直接下訂小幫手幫我線上推薦的粉色禮服+試穿時命中的桃心小魚尾白紗。

 

粉色禮服因為沒有實際試穿過,所以配合修改師的時間去現場試穿直接修改。

只可惜我婚宴前一晚實在太晚睡,隔天一整個腫到不行,無法完美呈現禮服的美....

新娘啊!一定要早點上床躺平啊!

wedding-0030-1.jpg

禮服的質感真的很好,小幫手的推薦也很適合我當天的儀式,不會因為奉茶彎腰而讓長輩尷尬~

wedding-0113-1.jpg

一進要穿的桃心小魚尾蕾絲白紗,可以說在試穿時就命中了。

檔案_000.jpeg

帶有古典蕾絲的設計,和我想要的訂婚一進的低調美感不謀而合。

wedding-0009.jpg

而且新秘老師幫我另外搭的蕾絲透紗罩衫,和白紗真的很相稱!

wedding-0293-1.jpg

15桌的訂婚宴,就是走一個溫馨小巧~可以隨時停下腳步和親友聊天的設定,所以華麗有氣勢的澎裙我就留在結婚場。

wedding-0349-1.jpg

微黃的燈光下~簡單低調,卻看的出禮服的好質感!

wedding-0374-1.jpg

婕詩的禮服雖然款式不算是非常多,也無法像其他禮服公司有大空間可以讓新娘自在的在禮服間穿梭選衣,

但禮服都維持的很好,件件都是精選;也都會先推薦新款禮服讓新娘試穿,價格和優惠都會白紙黑字說明清楚。

無想法的新娘也不用擔心,真的可以相信小幫手的眼光!想穿的款式都可以和小幫手說,他們會幫新娘找到理想中的禮服唷~

arrow
arrow

    LoveSJ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