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bonicrew

*網址*http://cn.bonicrew.com/

*產品名稱*太陽的後裔-最佳戰友~狼君~


看完太陽的後裔,很多人都中了劉大尉的毒。

我雖然對宋仲基沒有特別的偏好,但卻被最佳戰友-穿著軍服的狼君深深吸引,好想要有一隻啊~~

隨著電視劇的熱燒,狼君和夏陽的周邊也跟著變多,從最大隻50cm,到15cm都有~~連軍裝配件都不少。

既然去了韓國一趟,當然要帶它回來囉~~。

它們並無專賣店,是和咖啡廳合作販售~雖然花時間找是沒問題啦,但能夠不花時間更好,哈哈。

Bonicrew的購物網站對華人非常友善,有中文介面^^

加入會員,點選商品加入購物車,填好收件資料,支付Paypl,收Mail,等貨到就可以了。

訂單.jpg

我事先詢問了民宿是否能幫忙收貨,確認OK就填了民宿地址,所以寄韓國境內免運。

也可以跨國收貨,運費就另計啦~~。

入房即看到包裹放在桌上~

檔案_003.jpeg

顧不得整理行李,就立馬OPEN!!

檔案_000.jpeg

先來看看最小尺寸的這對,高度是15cm。 超Q,裝備直接就在身上,不可以卸唷。

檔案_004.jpeg

再來是28.5cm的中尺寸;先看看裸體的它

檔案_001.jpeg

是不是很可愛!!!

著裝後變身為帥氣的大尉。(帽子就是要戴歪~),超想買一支玩具槍給它。

檔案_002.jpeg

害羞的用我自己當個比例尺~~

檔案_005.jpeg

後來我有到doota Outlet的展覽會場看到大尺寸50cm本人,有點後悔沒有買這個尺寸,想在現場抱一隻回家,但想到家裡床上有點滿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抱的!!!

檔案_000.jpeg

訂購的流程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雖然填了韓國地址,但我電話留了台灣國碼+手機,下單後的隔天就出現一通韓國來的未接來電。

雖然沒有接到,但店家發了中文信給我!是的,是中文唷~~雖然是簡體,但還是覺得很貼心。

說明因為我留了台灣電話導致運送有問題。我立馬回信改了民宿電話,他們還特地打給民宿請他們代收,請我安心等貨,是不是超貼心^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icrew 太陽的後裔 狼君
    全站熱搜

    LoveSJ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