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最重要的順序就是敲定日期-->決定婚禮場地-->找新秘。

FiFi老師是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第二個敲定的事情,僅次於下訂台北訂婚場地。

一開始也看到Vanessa O的團隊FB,覺得她們的官網及FB裡的新娘妝感都好好看唷~~

帶有時尚風格的妝感,和現在流行的日韓風不同,是我想嘗試的風格。

在官網留下相關詢問資訊後,大約2天後收到回覆~本來屬意的造型師是Elena,但剛好沒有檔期,

小秘書會在回信裡推薦當天有檔期的造型師,且附上作品連結及費用...等等的說明,不用來回花時間詢問,我覺得這點做的很好。

確認下訂完成後小秘書會提供造型師個人的Mail讓新人可以自行和造型師聯絡~

我Mail了一些問題給FiFi,大約也是2天左右就回信給我了,也主動提供Line,所以在聯絡上都滿OK的。

 

大概距離婚禮前一個月,FiFi提供了表格讓我填一些婚禮當天相關的妝髮需求及禮服圖片,

訂婚這天含一早的文訂儀式我需要換4套衣服,但合約裡只提供3套妝髮,所以我決定最後的二進及敬酒用同一個妝髮,有請FiFi要幫我確保妝髮的完整性。

 

因為早上要在文訂儀式,所以約一早5:30開始梳化~

但前一晚我快2點才躺在床上,早上驚醒時已是5:21了!!驚醒後只能刷牙洗臉+戴放大片。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而且是全身都""....

新娘啊~前一晚一定要早睡!!千千萬萬一定要早睡!!不然會腫到連自己都不認識!!

FiFi很準時的出現,難為她因為我家附近難停車,她把車停在有點距離的地方,拖著工具走了一段路才到我家。

因為文訂中有要戴金飾的過程,所以第一個妝髮是低盤髮。老師很著重在眼妝的部份,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一塊,把我的眼睛化超大的。

檔案_0000.jpeg

檔案_003(2).jpeg

文訂儀式結束後我們要前往飯店,緊接著換一進的妝髮。

原本我的設定是編髮低馬尾,但FiFi有建議可以試試頭髮全放下來的復古風大捲髮。

想說人生中有幾次穿美美讓人化妝的機會呢?既然機會難得,當然要試試和平時自己不一樣的style,就決定交由FiFi處理。

一進的婚紗是桃心魚尾蕾絲縫珠拖紗白紗。

檔案_000-horz.jpg

但FiFi幫我搭了復古蕾絲透紗罩衫,配上紅唇,真的是復古又時尚;同事看到都說和平時的我真的差很多,我愛這個反差。

檔案_005(2).jpeg

檔案_006.jpeg

二進時我希望是側編髮+明顯的髮飾,FiFi完全做到了~~

檔案_004(2).jpeg

同一樣個造型也用在最後的送客。

原本合約是寫明在第三套妝髮完成後FiFi就可以先離開了,但她還是等我回來幫我換好最後一套禮服,確認妝髮完整後才離開。

這個造型也很適用在送客禮服上。

檔案_001.jpeg

我一直到整個宴客完成後才跑去上廁所,出來水腫就消了...當然忙到無法進食可能也有點差啦~~

拆掉髮飾後換上自己的便服,妝還是很搭耶!!我自己是出乎意料的滿意~~

檔案_003.jpeg

FiFi本人雖然看起來冷冷的,但手法很輕柔唷~

我很愛她戴假睫毛的方式,剪成一小欉一小欉,慢慢補在睫毛間~再把木棒用打火機燒熱來燙捲睫毛。

因為我眼睛比較敏感,所以戴假睫毛常會不舒服,但FiFi卻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唷!

 

二場婚宴,二個新秘老師給我的造型和妝感都不同。

我個人滿幸運的,在都沒試妝的情況下,我對我的造型結果都很滿意

過程中也沒有什麼溝通或合約上的問題產生,讓我很圓滿的完成婚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essa O 新秘 時尚
    全站熱搜

    LoveSJ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